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張雯晟 實習記者額格西格報道)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決定,在全疆各級機關抽調20萬名乾鉑開展為期三年的“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3月5號前,首批近7萬名幹部將全部進點到位,深入村莊,深入社區,與各族群眾結親戚、交朋友,用實際行動為基層百姓排憂解難。
  1992年,剛剛大學畢業的吳紅展來到疏附縣的烏帕爾鄉,開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站。轉眼間20多年,他從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村官逐漸成長為一名副廳級領導乾鉑每一步都走得踏實穩健。當吳紅展談起20多年前剛到南疆的生活,談起那些可愛可親的維吾爾族鄉親,言語之中流露出無限感激:“我一開始去,我語言這關過不了,當地少數民族群眾有什麼風俗習慣我不掌握。但是就是通過和我們那的群眾接觸,讓我明白了很多。而且從和他們的交往中間我感覺到我們基層群眾特別朴實特別真誠,所以我感覺到只要你和群眾心貼心,他就會和你心連心。”
  這次,在烏魯木齊工作剛滿兩年的吳紅展,將再一次帶領農業廳的六個小組,重返疏附縣。到南疆後,他計劃儘快開展調查研粳在梳理分析的基礎上,找到一些符合當地實際、能夠真正改善民生、發展經濟的項暮“我們可以圍繞產業發展的一些這個項默現代科技示範的一些項默農民培訓的一些項目等整合起來。更好的來改善他們的基層設施,增加他們的收入。”  (原標題:基層是我成長的沃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ga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