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陪考-DAY3-公館美食(台大小木屋鬆餅.台大農特產品販售部) 2010.10.31.(日) 今天AKEY不用考試~ 所以~我們起床的較晚一點點~ 乾脆早餐就與午餐 個人信貸一起享用好了!! 我們在日租套房一直拖到快10點才出門~ 搭乘捷運來到公館站(台 酒店經紀大校區找美食囉!!) 古亭站-公館站捷運票價每人20元! 一出站~台大校去對面有著一動色彩鮮豔的大 房屋買賣樓(好像是水源市場吧?!) 台灣大學到囉!! 無聊的我們~看到水溝蓋也要拍照一下咩!!其實~這水溝蓋可是有東西南北的只 室內設計是位置喔!! 在台大裡~也有奇景喔!! 就是腳踏車停車棚也有雙層的耶!! 校園真的很大!!怪不得很多人都在騎腳踏車呢!! 首先我們今天的 關鍵字排名第一餐就是台大小木屋的鬆餅啦!! 瞧! 這就是我們今天早餐點的菜色囉!! 紐澳良雞蔬菜鬆餅55元 玫瑰鮮奶茶40元 (這是校外人員購買的價格喔!!出示台 酒店工作大證件可以享每樣折5元喔!!) 鬆餅內的料~滿滿的耶!!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下走去台大農特產品販售部去買葫蘿蔔吐司啦!! 可惜的是~週末假日沒販售耶!! 剛好看到有冰品~ 於 訂做禮服是~我們就買了一份冰淇淋(20元/份)+花生冰棒(10元/份)囉! 是不是很像學校的福利社??? 沒錯!!這就是福利社其中之ㄧ喔!! 愛吃冰的我~見到冰~就開心的不得了耶!! AKEY還趁我在 開幕活動拍照的時候~還想給我偷吃冰?????? 被我發現後~ 換我緊盯他手中的冰淇淋~ 嘿嘿~冰淇淋到手囉!! 換我慢慢享用囉!! 因為~花生冰棒我早已經吃完啦!! 這份冰淇淋當然也是我的囉!!呵呵~ 原本還想去小小福吃姐 酒店打工妹花雞排的!! 可惜假日沒營業耶!! 嗚~抱著遺憾~慢慢離開台大校區囉!! 以下就是沿途的台大校園景觀啦!! 慢慢看圖吧!! 沒吃到姐妹花雞排沒關係!我們繼續朝口袋名單中找尋美食~離開台大後~我們繼續找尋公館 西裝美食囉!!  .
創作者介紹

Christian Dior

zl94zlgad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