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黃馨漩 實習生 王婷婷)“這雙鞋是40碼的,您穿穿看合不合適?”12月16日下午,在烏魯木齊地王鞋城開店的黃桂迪帶著34雙鞋子來到雅山片區管委會獻愛心。
  “我捐鞋子是受了‘愛心姑姑’蔡萍的影響。”黃桂迪說。原來,今年6月份,蔡萍帶領著十幾個孩子到黃桂迪的鞋店買鞋,引起了黃桂迪的註意。“我一問才知道,那些孩子都是她收養捐助的。”
  之後,黃桂迪開始關註有關蔡萍的新聞,得知蔡萍在20年間收養捐助了11名孩子,大家都叫她“愛心姑姑”。“我很感動,就加了蔡萍的微信,互相有了聯繫。”
  今年9月,黃桂迪想捐助一批鞋子給貧困孩子,於是聯繫到了蔡萍。通過蔡萍向雅山片區管委會瞭解情況後,黃桂迪準備先送過來34雙鞋子。
  當天,黃桂迪共發出11雙鞋,剩下的23雙委托雅山片區管委會送給貧困家庭。“一些人家生活太艱辛了,讓人心疼。我就出了這一點點力,就能幫助到他們,以後我會繼續下去的。”黃桂迪說。
  (編輯:王淵)  (原標題:受“愛心姑姑”影響 烏魯木齊市一鞋店老闆捐鞋34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ga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